成功的法則——不斷努力的行動
東方的宗教也提倡行動,就連他們說到精神修行時也是,印度的瑜伽聖人檀賈利有一句格言,曾經鼓舞了千千萬萬的真理追求者,那句話是這樣說的:只要積極的行動起來,成功就在眼前。
由此可見,所謂成功的法則,也就是:你付出的精力越多,獲得的成就也就越大。

活力是成功的基礎
活力是成功所必需的。行動永不止步的行動是取得成就的重要秘訣 ,你可以閱讀任何一個做出偉大成就的人的事例,你會發現他們都有一個共同並且很明顯的特徵,就是活力充沛,精力無限。
那些成功的人,他們明白每個小時都是珍貴的,即便是短短的幾分鐘,如果被用在正當的事情上,也會給他帶來豐富的回報,反之,被用在閒事或是娛樂上的幾天甚至幾個月根本不能使他得到什麼收益,他們明白做有價值的事情需要付出時間和精力。

成功的秘密——不斷的練習
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 ,就像莎士比亞一樣,你做得越多,你的能力就會越強。是練習和經驗造就了專家。完美並不是溫室裏的花朵,可以被強迫在一夜之間開放。我們只有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盡可能勤奮的工作,才能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
如果只是擁有良好的開端、優越的條件,自己卻不努力付出,你仍然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和野心。如果想讓自己的設想得到實現,你必須堅持不懈的努力,並且持之以恆的完善自己。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我們的事業也像逆水行舟一樣,只要你稍微有所鬆懈就會出現大幅度下滑。
著名的波蘭鋼琴家巴岱萊夫斯基說:
如果我有一天沒有練琴,只有我自己能聽出來彈奏時的退步;如果我兩天沒有練習,那些樂評家們就能夠聽出其中的不同;如果我三天沒有彈琴,那麼連我的聽眾們也能聽出我的懈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hen3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